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陳述榮牧師安息禮拜

1/22,3pm, 我,妹妹S, 及好友DJ夫婦,一起到El Cerrito 參加陳述榮牧師的安息禮拜。

陳老牧師是我母會CFC Berkeley Church的榮譽牧師,享壽99歲,總是滿面笑容,非常親切,而且關心每一個弟兄姐妹,從老到小。我雖然已經“嫁到” HOC 5 十年了,我們每年都還有至少1,2封書信往來。他每次都是用毛筆工整的寫滿一張,滿滿都是對我們後輩的鼓勵。他直到2010年,還仍然在教會的松柏和迦勒團契帶領查經,至死忠心。(http://happyfamilyhuang.blogspot.com/2010/04/99.html

參加安息禮拜的人很多,位子不夠,讓長輩們進去坐和進去站,所以我們和很多人都站在門口,不過透過麥克風可以聽到進行的程序,在門口一堆人頭中的細縫,也偶爾看得到一點裡面的情況。在地上的安息禮拜有這麼多人來送行,我幻想著陳牧師進天家的“迎新會”必定是更隆重,主必將親自稱讚他是個良善又忠心的僕人。

陳牧師在地上的生活事奉,在人與神的見證下,高分“Pass", 進入天堂繼續深造,我們也要向他學習,拿個好成績,將來才不會沒臉見神。

5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真是值得尊敬的牧師,難怪有三.四百人的參加追思,本來有一整排位置要留給您們,後來實在年長者太多,只好全讓出,站那麼久累嗎?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不會累。

羊爸比 提到...

最令我感動是他90歲還坐著輪椅去國外短宣。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妳和他們合照那張美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J: 哎喲,妳講出來我就不好意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