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結婚紀念驚喜慶祝

從滑雪場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到了三塊饅頭,我們四個灰頭土臉的人胃口大開的享用媽和J預備的佳餚,小孩們也立刻玩在一起,不需要我們管,真是舒服。

吃完飯休息一下,媽說吃蛋糕了,我們覺得很奇怪,又沒人生日,吃什麼蛋糕?大家才說,是為了慶祝我們結婚10年紀念的Surprised Party.

說實在的,我們並沒把結婚紀念這事放在心上,以前也沒慶祝過,這次是10年,所以買了個相框,放了幾張從古到今的相片以示紀念,作完相框,也就忘了這事了。

J細心,知道我沒帶什麼隆重衣服來,就把她的衣服借我穿。我身上的那件,是她10年前參加我婚禮和P一起燃燭時穿的,也算很有紀念價值。在幾位攝影師的安排下,我們照了不少“沙龍照”(well, 還是搞笑成分居多)。

又把哈嘻從百忙之中抓來照了一張全家福。他們手上都還拿著S送的Pillow Pet. 這是目前孩子圈最流行的東西。

小孩都忙著完,大人都悠閒,所以每一對都照了夫妻照。以前小孩小,我們哪有這份閒情逸致啊!











我們是在21世紀第一天2001年1月1號星期1結婚的,本來也想和大家一樣,選個週六結婚,不過餐館難訂,人又擠,反正1月1號大家都放假,而且全部都是1也很有意思,所以就選那天了。這也算是我們家庭風格的寫照:機動,創新,隨興,走自己的路。10年過得很容易也很快,每天生活總有點烏龍,有點搞笑,不過從來沒有爭吵,從初認識到現在,從不吵架。在家庭裡彼此分擔,在服事上互相配合,感謝神賜給我們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。不過,我覺得幸福家庭的根源是在於我們的信仰,當我們認識時,兩個人都已經信主快10年,也在不同的事奉崗位上有經歷,脾氣個性都已經有所改變,所以碰到一起的時候,就很ok. 老公是個很好的“頭”,會作智慧的決定,也會保養顧惜“身子”。我不喜歡逛街買衣服買鞋,都是他幫我買或帶我去買;我也是個好“身子”, “頭”決定的事我都贊成。不過他也常常問我意見再作決定,不會專權獨行。下一個10年,哈嘻都要邁入Teenager,希望還能靠主得勝,永浴愛河。
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一月一日是我與爸訂婚41週年,Sophia&Ran
訂婚7週年,是您倆結婚十週年,我們吃了蛋糕
還照了一些照片,真是滿心的感恩,三對恩愛.
幸福的女兒女婿,好完美的組合,幸福甜蜜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,感謝主的恩賜.

Karen 提到...

好棒!